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用“反面典型”警示“整片森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14日 09:1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每次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审定完相关案件后,要按照‘谁主办、谁通报’的原则尽快起草通报,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要把定期通报曝光当成一项规范化、常态化工作开展,持续发挥震慑效应,起到通报一期,警示一片的效果”民乐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明确要求。

  今年以来,民乐县仅仅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深入推进整治“四风”问题、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及农村“微腐败”等方面,坚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案为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强化对全县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时刻警醒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让“反面典型”维护“整片森林”。至目前,民乐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下发通报8期,通报曝光反面典型案例19起,共涉及9个单位、76名党员干部。(李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