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扁都口油菜花节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7日 08:5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7月16日,以“徒步民乐•畅游花海”为主题的2018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扁都口油菜花节在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区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民乐县委、民乐县人民政府、张掖市体育局、甘肃省登山运动协会承办。

  来自民乐县的广大干部群众及登山运动爱好者近3000人参加了全长5公里的徒步登山活动,参赛人员在徒步健身的同时,欣赏到祁连山挺拔俊秀、层峦叠峰和山下万顷油菜花海流光溢彩、清香怡人的美景。活动当天,还设有障碍运球接力、跳绳比赛、百发百中、袋鼠跳等趣味体育活动,在增强活动趣味性和游客体质的同时,又提升了全民参与性和健身意识;甘肃省歌剧院的演职人员和市县文艺工作者,为广大观众和游客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在油菜花节期间,还组织举办文化旅游商品展销、露营大会、篝火晚会、花海徒步、达人直播、特色美食品尝等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结束。大力宣传民乐壮美自然风光,全面展示民乐文化旅游资源,持续扩大民乐高原生态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是民乐县继2012年成功举办登山健身大会之后,连续第七年举办的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张鹏 杜珺 段海月)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