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让城市道路告别“拉链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6日 14:5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按照绿色循环低碳的理念规划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坚持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完善道路网络结构,快速推进道路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7月14日,全长1193米,红线宽度28米,主车道18米,人行道各5米的公园路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民乐县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城市道路及地下管线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民乐县城投公司副总经理王雷:“今天公园路正式开工建设,今后规划的14条道路都要陆续开工建设,道路的建设将优化我县投资环境,改善群众的生活条件,方便群众的出行。”

  今年民乐县将改扩建公园路、南大街延伸段、南华路延伸段等城市交通道路14条,全长约12公里,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惠及广大市民,可以最大程度解决该县新老城区交通瓶颈问题,将有利于美化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邓永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