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小手牵大手”强化护林防火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9日 16:2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切实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生态保护意识,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浓厚氛围。近日,民乐县永固镇在辖区各学校积极开展了“小手牵大手”护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及家长上一堂护林防火安全教育课、观看一次护林防火专题片、书写一副护林防火标语、签订一份防火安全责任书的形式开展。旨在让学生及家长充分了解森林在净化环境、保护人类健康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认识森林防火的关键是杜绝火源,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护林防火意识。

  活动共覆盖全镇9所学校的1200多学生及家长,发放倡议书2000多份、书写标语1200多条,有效增强了学生及家长的护林防火意识,建立了护林防火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营造了全民参与护林防火的浓厚氛围。(李选民 张繁昌)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