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7日 09:2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6月26日,民乐县在县中心广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抵御毒品意识和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树立全民禁毒意识,大力营造禁毒氛围。

  此次“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主要从“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的方式”、“如何预防毒品”和《禁毒法》、《禁毒条例》法律法规等方面以图片展示、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远离毒品、珍惜生命”,自觉抵御毒品诱惑。

  活动过程中,共发放“防范新型毒品”、“毒品预防及危”、“禁毒法律法规”等禁毒宣传资料1.5万余份、展出展板60余块、设立咨询台15个、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0多条、张贴禁毒宣传标语50余张、出动宣传车辆16台(次)、解答有关禁毒咨询600余人次,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段海月)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