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健康扶贫“先锋”行动:“五督”行动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6日 11: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脱贫攻坚的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全县健康扶贫深入开展,切实强化监督检查,有效推动全县健康扶贫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自6月19日起,民乐县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及时召开督查部署会议,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项督查组,立即行动,一把手亲自带队,以“五督”(督镇政府及县直相关部门、督帮扶、督签约医生、督专干、督政策宣传)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扶贫展开监督检查。

  督查组深入基层医疗机构单位重点监督县、镇、村级医疗机构签约团队情况,签约团队”入户见人”工作开展情况,调查摸底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人一策”健康帮扶动态管理情况,“送医上门、送人就医”服务机制建设情况等。至目前,督查组已对全县5个镇进行了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限期整改。

  通过“五督”行动专项督查,各级医疗机构及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健康扶贫领域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各项惠民政策有效落实,“一人一策、一病一方”工作机制进一步得到完善,群众看病就医更加方便,满意度明显提升。今后,我局将统筹安排“五督”与日常监督执法工作,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医疗机构、医保管理部门和经办机构进行现场监督核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赵春玲)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