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医保筑牢民生底线促脱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9日 17:0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人社局全面落实医保扶贫政策,自6月1日起,贫困人员在省市县乡四级医疗机构住院报销取消起付线,贫困群众在省内各级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实行“先看病、后付费”,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合计报销比例不低于85%,切实减轻贫困群众的就医负担。截止5月底,全县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住院1601人次,报销363.24万元,大病保险受益9人次,报销14.62万元,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合计报销377.86万元,贫困群众实际报销比例比其他居民高出14.5%。(马瑞英)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