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看!民乐工业强劲发展背后的“绿色动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5日 09:0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年来,民乐县坚持把生态工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板,突出抓二产带一产促三产,持续壮大农产品加工、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制药等主导产业,2017年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57.89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8.85亿元。

  2018年,该县将稳步推进园区建设,紧抓工业园区晋升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机遇,持续推进路、水、电、讯、绿等基础建设,加快建设金山水库、水体景观、集中供热、垃圾中转站和工业园区学校、天然气管网、方舟水世界二期、尚福佳苑养老服务基地等新建续建基础设施项目,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围绕壮大骨干财源,全力抓好滨河集团酒文化产业园二期、鼎丰马铃薯全产业链、甘肃利鸿600吨含氟新材料生产等新建续建项目,加大对骨干、新入规、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并定期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和现场协调会,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工业发展环境。全面落实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十八条意见,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议”要求,继续开展县级领导带队帮扶企业行动,严格实行项目并联审批、全程代办和专人负责,从减税、降费、降低生产成本等方面综合施策,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真心实意为企业想事办事,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段海月)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