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医保参保率达99.7%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0日 10:4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民乐县医保办通过加强信息核对力度,精简服务流程,完善管理制度,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

  县医保办通过对全员参保信息进行核对,确保入库信息准确、完整。做好未参保人员引导工作,努力实现“应保尽保”。准确核查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保情况,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100%参保。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微信平台发布信息等方式将办事程序、所需资料告知群众,避免群众多跑路,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建立多渠道监管机制,规范经办人员和管理人员操作权限,加大对定点医疗机构的监管力度,确保基金安全高效运行。

  据悉,截止4月20日我县城乡居民医保共参保211514人,参保率达99.7%。2018年第一季度合计报销7016人次,报销总金额1294.25万元,有效减轻了城乡居民看病就医的经济负担。(马瑞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