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三线精神 甘肃张掖民众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4月16日 11:57

4月14日上午,甘肃张掖市民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4月14日上午,甘肃张掖市民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日,张掖市中心血站与平安人寿张掖公司携手组织“无偿献血,有你有我”主题献血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

  近年来,甘肃省张掖市中心血站在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努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无偿献血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及爱心工程,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确保血液安全和血液供应,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社会的和谐稳定。

  据悉,目前无偿献血工作发展还不平衡,存在季节性血液短缺和血液偏型以及稀有血型血液造成的血液供应不足的状况,仍然需要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社会意义和普及无偿献血的科学知识,共同营造“献血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张渊 摄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