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完成18户违章建筑拆除整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4日 09:12

拆除违搭乱建施工现场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城市执法局对世纪嘉园花园住户违搭乱建进行了集中整改,对开墙打洞、乱搭乱建进行了封堵、恢复原貌。

世纪嘉园小区整改前的面貌
世纪嘉园小区整改后的面貌

  据介绍,需整改的72处违建中,多数用于商业经营。这些违建私拉电线、私接水路,多为“二合一”“三合一”场所,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住户生命财产安全,自3月18日开始,县城市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多次赴世纪嘉园进行现场检查勘验,并通过“一劝、二清、三拆”工作措施,对违章建筑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整治。拆除违建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态度诚恳、语言和蔼,并全程参与,就拆除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情况进行现场指挥和防控,得到了世纪嘉园物业公司和住户的理解与支持,至目前,已完成18户的违章拆除整改,所有工作预计将于4月12日全面结束。(杜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