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展“翰墨颂党恩•文化砥砺行”新春书画摄影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4日 09:3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月23日,由民乐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美术馆承办,县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翰墨颂党恩•文化砥砺行”新春书画摄影展在民乐县文化中心开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一百六十余件,作品作者均为民乐本土艺术家。艺术家们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方式,描绘了人民生活的精彩瞬间,展示了民乐县人文风情、自然风光、社会变化。书画摄影作品展既是民乐文化底蕴的展示,也是2018年艺术家们为民乐人民献上的一份厚礼,更是民乐人民幸福生活、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写照。(段海月)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