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让水花像火花一样温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4日 09: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在零下二十多度的供水管沟内,在这样严寒的冰窟窿里,有这样一群人却感觉不到严冬的寒冷,他们正在热火朝天的你十锤他二十锤的破冰寻找冻裂的供水管漏水点,他们与时间赛跑,与严寒抗争,全力确保农村群众春节期间的正常用水。

      农村自来水公司大堵麻供水管理站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巡查管网,突然接到南古镇田庄村群众电话,称离村比较远的几户群众,村供水管冻裂,漏水严重,他们已经无法解决。接到电话的那一刻,大堵麻供水管理站立即启动了应急抢修预案,全体干部职工在站长的带领下第一时间携带抢修设备奔赴现场,顶着刺骨寒风,跳入漏水管沟寻找漏水点。一夜的抢救,此时天空的东方已漏出鱼白色的肚皮,供水管道也已接通。村民们看到通水的这一刻,感到无比的惊讶和感动,激动的说:“没有想到!你们为了我们几户老百姓的吃水,在这样严寒的天气下,一夜没睡为我们维修管道。”(段海月 王永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