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向春节留守岗位的工作者致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3日 18:0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过年回家,回家过年”,春节是中国人最看重的节日。不管身在何方,“家”总是心底不变的牵挂,不管路途有多遥远,回家过年总是最大的期盼。尽管是春节期间,但总有一群人忙的脚打后脑勺。因为默默奉献的他们,才有了我们亲人团聚的温暖和爱心。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春节期间,交警大队队员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为丰富春节期间的电视、广播节目,新闻工作者仍以最优的工作状态坚守在工作一线。

      为易地扶贫搬迁的困难户过好搬进新家的第一个大年,县易地扶贫搬迁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仍在为群众服务。

  为群众过好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医护人员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焦德宏  段海月)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