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书法家现场为市民书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11日 15:4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组织书法家在县中心广场现场为市民书写春联,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更添一份暖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络绎不绝。只见长长的桌案上,书法家们纷纷伏案挥毫,行书、楷书、隶书和篆书,各种风格的春联呈现在市民眼前。围观的群众,或驻足观看,或耐心排队等待,有的市民将写好的对联放在一旁晾干,现场好不热闹。手捧着一副副精美的春联,市民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喜庆氛围。( 王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