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训诫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5日 16:1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服刑人员监管工作,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在矫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连日来,民乐县司法局对辖区内11个基层司法所监管的187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训诫教育。

  训诫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案为例,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常怀学习之心,常存律己之念,自觉接受司法行政机关的监管教育,特别是春节期间,更应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相关管理规定,规范自己的言行。同时还要求各基层司法所要从严落实社区矫正各项工作制度,特别是对不服从监管、不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的社区服刑人员绝不能“手软”,该给予警告处罚的及时警告,该提请撤销缓刑的及时启动撤销缓刑程序,确保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春节期间更要认真学习法律常识、主动接受矫正,努力使自己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守法公民,同时也要常怀感恩之心,多参加公益劳动,回报社会,争取顺利解除矫正回归社会,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都有用的人。(段海月 周吉成)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