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顺化镇多措并举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4日 10:2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入冬以来,气温不断下降,顺化镇早行动、早部署、早准备,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该镇建立了镇干联系村、村干部包户责任制,分级建立帮扶工作机制,积极组织村干部到辖区内五保户、低保户、残疾户等弱势群体家中走访,登记困难群众基本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生活困难和需求,并建立台帐。各村安排专人负责加强困难群众的“防火、防盗、防冻、防中毒”安全教育工作,增强群众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不定期入户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家中安全隐患,杜绝火灾、煤气中毒等事件的发生。同时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该镇党委政府还将对困难群众安全过冬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对工作不得力的村和个人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冬季。(段海月)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