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两会进行时 张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17:58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玉洁) 1月12日,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副主任赵惠琴、安国锋、铁明锋,阎仲,秘书长脱兴福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

  张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潘卫东,副市长赵学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市政府办公室、市监察局、财政局、审计局负责人,市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正县级干部、各委室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张健向通过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