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权威发布 张掖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17:50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2日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兆美院长所作的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人民法院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审判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