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两会进行时 张掖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常务委员会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0日 22:00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市政协主席关尧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刚、张稔农、何格经、王光寅,秘书长张玉林及40名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余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其他报告及相关决议,听取了各小组酝酿协商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补选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以及《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协商通过了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补选副主席候选人名单,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协商确定了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协商通过了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文/张掖日报 李玉洁 图/中国张掖网 张玉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