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两会进行时 政协张掖市四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0日 18:13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0日,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应到政协委员259人,因病因事请假11人,实到248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关尧,市政协副主席王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余锋,市政协副主席张稔农、何格经、王光寅及市政协秘书长张玉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禾,河西学院副院长强梅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格经主持。

  会议听取了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建言献策大会发言。苏建荣、谢荣、贺颖春、何莉、娄金华、曹高鹏、王多成、张国军、付吉明、徐兴祥、武刚、代海霞、庄月英等13位政协委员分别作了题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当好祁连山生态保护的坚强卫士》《切实提高我市城乡居民的生态保护意识》《引得凤凰栖梧桐 成就张掖教育梦》《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 加快张掖县域经济发展》《强化政府扶持 突出市场引导 以新理念推进养老服务持续健康发展》《优化产业平台加速产业融合 积极促进文化产业向前发展》《加速基础平台和服务体系建设 做精做强张掖玉米种子产业》《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提高宗教事务法治化水平》《提供金融服务 大力扶持蔬菜企业稳步发展》《准确把握健康中国战略 以新理念新措施促进疾病预防控制事业新发展》《强化政策支持效力 促进小微企业发展》《让人民监督纳税 促进纳税更加公平合理》《加强残疾康复服务 让残疾人一同奔赴小康》的发言。会上,发言人员畅所欲言、求真务实、策略有据、建言有力,充分体现了我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建幸福美好金张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文/张掖日报记者 乔伟 图/中国张掖网记者 张玉茹 邢琪琦)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