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两会进行时 关尧参加肃南代表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10日 11:4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1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关尧与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肃南代表团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等参加讨论。

  关尧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透彻、直指症结,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求真务实,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报告通篇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践行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全符合中央、省市委要求,符合张掖发展实际,符合全市人民期待,特别是在我市经济运行面临前所未有困境的情况下,市政府积极应对困难,在危机中寻求机遇,在不利中洞悉有利,趋利避害,真正把握了稳中求进,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加快全市发展的强烈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市政协将认真组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今年政府工作总基调和目标任务要求,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工作重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协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关尧指出,市政府要在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环境约束日益趋紧的大背景下,积极寻求张掖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突破口,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主攻方向,找准集中发力方向,在产业化发展方面力求大突破。要着眼彰显张掖在农业和旅游方面的禀赋优势,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力求在旅游文化产业体质增效、现代农业建设方面取得新进展。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综合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社会治理工作,着力提升张掖城市经济辐射力、创新带动力、文化吸引力和要素聚集力。(记者 王晶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