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两会进行时 山丹代表团人大代表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10日 09:1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1月9日下午,出席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山丹代表团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与会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条理清晰,目标明确,对2017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实事求是,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到位,客观务实。

  韩正明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政府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非常客观务实,对2018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报告》为我们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指明了目标,明确了任务。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产业结构调整、项目推进实施、市场秩序完善等各方面的工作。同时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在积极推进全面小康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转变经济发展模式上下功夫,争取为张掖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秦禾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全面,对2018年工作从各个方面做了部署。对于报告中提出的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问题,我们要正视困难,发掘优势,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从自身实际出发,补足短板,创新方法,将推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果体现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和质量上。

  赵惠琴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了全市人民加快发展、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愿的愿望,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从6个方面总结了去年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工作,用数字说话,用项目印证,真实可靠,实事求是。《报告》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指导张掖发展新实践、描绘张掖发展新蓝图、开创张掖发展新局面为主线,对18年工作从6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为我们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进一步在产业培育、城市建设和管理、财源配置、工作落实上狠下功夫,奋力开创新时代张掖发展新局面。(记者 钱 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