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两会进行时 张健参加高台代表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09日 22:34

张健在参加高台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坚定信心 再接再厉 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凝心聚力

       中国张掖网讯 1月9日下午,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与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高台代表团代表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他强调,要珍惜成绩,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再接再厉,共同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凝心聚力。

       张健指出,黄市长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张掖实际,符合群众期盼,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一年,是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市政府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着力整治保护修复祁连山生态环境,着力扭转经济下滑的不利局面,着力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着力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全市呈现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经济建设向好发展,改革开放持续深化,民生事业全面发展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我们要认真总结,倍加珍惜。同时更要从这些成绩中提振信心,坚定信念,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共同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张健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于我们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有着重要作用。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要做到坚持发展不动摇,把抓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和关键,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转变发展方式。二要营造好的发展环境。发展非公经济、促进招商引资,最重要的是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切实把报告中确定的招商引资措施落到实处,真正服务好企业,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实现长足发展。三要重视人才。要站位长远,不断加大各类人才培养投入,切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文/张掖日报记者 钱晓萍 图/中国张掖网记者 王丽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