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两会进行时 莫纪宏参加高台代表团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09日 22:04

  莫纪宏在参加高台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激发发展活力动力

  中国张掖网讯 1月9日,张掖市委副书记莫纪宏在参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高台代表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财政报告等时强调,要立足自身优势,突出发展重点,着力打造地域特色品牌,激发发展动力活力,努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取得新实效。

  莫纪宏指出,黄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成绩的总结全面客观,对形势的把握深刻准确,对目标的确定科学合理,对工作的部署重点突出,是一个把脉市情、顺应民意、鼓劲加压的好报告,总体呈现出“文风实、总结工作客观全面;站位高,奋斗目标催人奋进;理念新,重点任务清晰明确;措施硬,着力方向比较精准”四大特点,为我们贯彻新理念、落实新要求、开创新局面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莫纪宏强调,高台县旅游业发展要坚持以全域旅游为引领,以推进旅游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为目标,深入实施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战略,着力构建完整的产业链和复合型产业集群,不断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深入挖掘整合,打造独具地方特色的旅游品牌,提高旅游产业市场竞争力。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始终把法治精神、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融入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利用已有优势,在推进依法治市方面展示新作为。要加快推进改革创新,特别是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切实盘活资源要素,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加快投融资体制改革,不断拓宽投资领域,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及时有效识别和化解金融风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各项“双创”奖补政策,健全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全力推动科技、产业、金融、人才创新,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激情,促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文/张掖日报记者 钱晓萍 图/中国张掖网记者 王丽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