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小婉看两会 【数说张掖】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9日 10:33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制定出台9个专项整治方案和3个方面的整改意见,层层传导压力,集中力量攻坚,全面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整治。

  由我市负责整改的171项问题,已全面完成现场整治任务170项、正在整改1项,核心区内149 户农牧民搬迁全面完成;全面整改生态环境部卫星遥感监测反馈问题,已完成整改257项、正在整改2项。成功申报获批总投资52.6 亿元的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矿山环境治理恢复、黑河沿岸防护林、黑臭水体治理等52 项工程加快实施,完成实物投资量10亿元以上。实行最严格大气染防治管理,拆除燃煤锅炉134 台,治理油烟污染餐饮经营户2300多家,改炕5500多户,淘汰报废黄标车及老旧车2100多辆。全面推行“河长制”,查处52家违法违规排放企业,实施水污染防治工程21项。(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田泽国 曹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