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小婉看两会 【小婉看两会】参加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7日 18:48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邢琪琦 赵燕丹)1月7日下午,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参加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259名政协委员陆续到达张掖宾馆、新城大酒店、君汇假日酒店报到。

  前来报到的市政协委员王雪云说:“作为两届的政协委员,我十分激动,会议期间我们将围绕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没有横幅、没有鲜花、没有背景板……报到驻地陈设简朴,处处透着简约有序之风。报到现场,记者看到,报到表、出席证、提案征集牌、文件资料等在大厅内摆放整齐,会务组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为政协委员办理报到手续。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引下,委员们顺利签到并领取相关证件和会议材料,整个办理过程仅需几分钟,各项接待服务工作有序开展,高效简洁的会风赢得了各位委员点赞。

  市政协委员王伏忠是第二次参加政协会,对于此次会议他充满期待。说起会议筹备工作,他这样评价:“会议要求严格,安排周到,组织井然有序,我们非常满意。”

  市政协会务组工作人员梁燕告诉记者:“此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会务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加班加点、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目前各项工作均在顺利进行中。”

  在报到现场,记者不时听到代表们讨论有关经济、文化、教育、出行等诸多社会热点和群众关心问题的提案。委员们纷纷表示,“两会”期间,他们将认真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和期盼,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履职,为我市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