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7张掖两会 >> 两会进行时 张掖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09日 09:1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1月8日下午,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90名,因事因病请假15名,实际到会275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安国锋、铁明锋、阎仲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在主席台就座。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副书记梁蓉兰、莫纪宏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记者 王晶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