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三堡镇三个常态化激发党员先锋模范意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7:0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为了进一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常态化抓好基层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扭转当前基层党员存在的党性意识滑坡等问题,发挥广大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民乐县三堡镇积极落实三个“常态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镇领导干部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和广大党员面对面谈心谈话,心贴心交流。同时,通过健全“三会一课”制度,激发农村党员学习意识,形成镇、村两级同频共振、上下联动抓学习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的党性修养。

  党员活动常态化。要求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活动,扩宽参与渠道,开辟扶贫帮困、环境整治、治安调解等党员岗位,采取党员自认、群众推荐、支部决定的程序,结合党员自身的特点和专长,为每名党员设岗定责,要求党员积极承诺、对照践诺,进一步培养基层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党员干部“讲做评”常态化。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牵头,两委成员参与,结合学习谈体会,结合工作谈不足,结合问题谈整改,积极总结党员每月学习情况,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通过“讲做评”活动,着力解决村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不强、工作干劲不大、作风纪律涣散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丁锐)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