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环保局加强县域污染源达标排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0:4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为进一步做好环境目标责任书的考核工作,民乐县环保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成立检查领导小组,切实开展全县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工作。

  该局根据县域内企业的类型,重点对排放废气、废水污染源的企业开展自查评估并及时上报了自评情况,同时结合各企业上报情况以及该局开展日常监管过程中进行摸底的企业污染物排放达标、在线监测设施、企业信息公开、企业环保处罚投诉等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评估,形成了全县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区域评估报告,明确了目前各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制定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方向。

  今后,该局将不断强化环境监管,促进企业提标改造,减少污染物的排放量,加快清洁能源的利用,依法处理超标排放污染物、不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等环境违法行为,督促企业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推动企业环境守法常态化,实现全县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舒兴彬)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