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通过2017年森林覆盖率增长目标验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1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张掖市林业相关领导一行代表市政府双增考核组对民乐县2017年森林覆盖率和森林蓄积量增长目标责任进行了考核验收,考核内容为2017年森林覆盖率和森林蓄积量增长目标及2016年新增人工造林及封山育林面积。

  考核组首先对内业工作进行了检查,然后抽查了民联乡东寨村、六坝镇洋湖滩村、民乐绿野苗木有限公司、六坝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和南古镇南大旱地5个点进行了现场验收。经过验收,考核组认为,民乐县完成了新造林任务1550公顷,封育任务767公顷,质量高,任务实,达到了预期目标,图形库数据符合要求,森林覆盖率和森林蓄积量与图形数据完全一致,通过市级考核验收。(民乐县林业调查规划队)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