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开展民用散煤燃用情况调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9日 10:5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根据《甘肃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甘政办发〔2017〕71号)有关要求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二次全省污染源普查的通知》(甘政发〔2017〕24号)关于开展民用散煤燃用情况的调查相关文件要求,镇政府高度重视,安排各包村干部亲自入户开展调查工作。

  为确保填报信息真实、准确。该镇采取随机调查的方式,按全镇人口0.96%的比例,共调查永固镇西村村民用散煤农户37户,149人,抽样农户使用煤炭142.5吨,燃煤期为2016年春季和冬季时段,其中本乡农户系统上了37户,149人,煤炭经营单位2家,系统录入2家,销售煤炭0.18万吨,且农户煤炭用量信息和经营单位信息经核对都准确无误,已全部录入系统。(朱相馨)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