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丰乡开展农村籍退役士兵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9日 15:3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做好全乡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普查登记工作,南丰乡政府建立普查工作责任制,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采取多种方式深入村、户进行全面普查,争取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不漏报、不瞒报、不错报。

  本次农村籍退役士兵普查要求是年龄在60周岁以上(身份证出生年月日为1958年12月31日前)、未享受到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农村籍退役士兵。农村籍退役士兵的界定为退役时落户农村户籍目前仍为农村户籍、退役时落户农村户籍后转为非农户籍的人员。已享受退休金或城镇职工养老保险金待遇的人员不在普查范围之内。

  本次普查登记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实施,由本人户籍地村委会、南丰乡组织调查、审定后,将符合条件的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相关资料上报县民政局,民政局负责申报、信息录入和生活补助发放工作。乡政府采取媒体播报、张贴告示、入户宣讲等形式,保证将政策内容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防止因政策宣传不到位出现漏查漏认的问题。

  此次农村籍退役士兵普查登记工作,扎实将关心爱护宣传到位,对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改革发展稳定有重大意义。(孙财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