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纪委多措并举打好案件查办组合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6日 15:1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民乐县纪委监察局针对查办案件工作面临新的问题和挑战,进一步拓宽办案思路、改进办案方式、完善办案机制,打好查办案件组合拳,有力的推动了案件查办工作的深入开展。

  该局完善办案联动机制,形成办案合力。进一步完善办案联动机制,加大与部门纪检组和乡镇纪委的联办协办,联合财政、审计、工商、公安等部门组成联动互查组,按月实地暗访乡镇、部门单位执行财经纪律、作风规定情况,集中调阅单位账务和国地税票据,直查票据、直击问题,及时发现违纪违规问题。注重案件线索研判,实现以案带案。在案件线索的综合研判上下功夫,在使用案件线索之前,对线索的发展方向、发展空间等进行综合评估,结合初查初核,进行再评估,再初核,据此确定办案时机、节奏和策略,实现以案带案,以案挖案,最大限度的放大案件线索资源。加强素质能力建设,强化规范办案。组织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各级纪委关于严格依纪依法办案的文件精神和“三化”办案规程,全面学习办案实务、党纪政纪、“两大体系”建设以及《廉政准则》等,全面提升办案人员的能力素质。(杨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