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指尖上的廉政教育“微”力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7:3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今年以来,民乐县南古镇依托微信公众号、微信交流群等载体,创新廉政教育模式,通过定期编辑推送典型案件、廉政警句、反腐动态等内容,将“大课堂”融入“小平台”,让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党规党纪,接受警示教育,有力助推廉政教育常态化。

  “微学习”入心入脑。借助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推送廉政信息,解读最新政策规定,剖析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让干部群众随时随地受到廉政教育。

  “微交流”方便快捷。通过建立党员干部工作交流群组,传达工作安排、分享工作动态,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廉政教育从“灌输式”向“互动式”转变,达到互学互补、共同进步的目的。

  “微提醒”警钟长鸣。抓住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等时间节点,及时向辖区内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信息,把纪律规矩从指尖传递到内心,今年以来,累计发送廉政提醒信息4次5条,受教育党员干部400余人。(王晓英)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