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人社局认真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8:0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8月11日,民乐县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每位干部职工除了集中学习时间外,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掌握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会议强调,每位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领会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围绕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做好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切实稳定就业局势;以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异地居住人员直接就医结算和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加强部门联合执法,从源头防范和治理拖欠工资现象,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认识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在人社工作中,努力推动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攻玉)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