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镇筑牢纪律防线 强化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5:5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今年,南古镇镇围绕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着眼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自身建设,为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筑牢防线,强化廉政教育。结合纪检监察教育监督活动,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组织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等,开展了党章党规专题学习活动,引导全镇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政治信念,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增强素质,强化业务培训。大力开展“双训一学”活动。落实“以案代训”,通过强带弱、老带新,在实践一线教方法、传经验,拉长办案短板。同时开展定期培训,由老纪检干部就基础理论、案例分析、公文写作、查办技巧等方面向年轻纪检干部进行讲解,采取“骨干讲、请人教、集体辩”等方式,夯实干部业务理论基础,不断提升南古镇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

  严格管理,强化制度建设。该镇纪委带头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主动抓好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南古镇镇纪委建立健全机关干部考勤、公车、财务管理等内部管理制度,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的工作机制。将全年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使每位干部都扛起责任,并明确工作质量目标和完成时限,做到了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袁双苍)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