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顺化乡新天乐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9日 15:1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8月9日,顺化乡新天乐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用实际行动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日。

  在“党员固定活动日”上,新天乐村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等内容,增强党员的党性。这次学习研讨的主要内容是:合格党员。今天,时代变了,观念变了,但共产党人的信仰没有变、也不能变。对于每一位共产党员来说,坚定信仰是最重要的党性修养,只有坚定信仰,才能实践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才能在喧嚣中坐稳冷板凳、在纷杂中不迷失方向,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

  村党支部根据本村实际决定于集中学习结束后,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两组进行。一组是参加全乡全域无垃圾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全村党员对开展环境整治的重要性认识,更加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和谐。另一组是安全工作志愿者,志愿者队伍深入到辖区田间地头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和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登记入户知识的宣传,为辖区群众拥有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新天乐村党支部将通过坚持党员活动日制度,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树立农村党员的良好形象。(赵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