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认真做好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转移支付绩效评估考核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2日 10:26

  为确保2017年甘肃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绩效评估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县环保局按照省、市财政、环保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安排,积极协调调阅有关资料,全力以赴做好考核准备工作。

  一是认真安排部署,全面分析研究。根据《张掖市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绩效评估考核工作》要求,局领导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对考核方案和资料清单进行分析研究,认真做好基础信息资料整理。

  二是加强生态环境监管,按时进行监督检查。根据考核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创建,自然保护区日常监管,重点污染源的监管,污染减排计划实施等相关工作。

  三是积极沟通协调,多方收集资料。该局根据方案要求,积极与水务、国土、林业、住建等相关单位沟通协调,调阅县域国土面积、林地指标、草地指标、耕地和建设用地指标、城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等相关资料,确保资料的齐全完善。

  四是严格把关审核,确保数据精准。主管领导对工作人员收集和调阅的所有资料进行一一审核,严防资料的准确性、真实性、有效性。最后对各项资料按类别分册装订,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舒兴彬)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