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四举措强化扶贫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09:00

  中国张掖网讯: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政策德宣传,切实解决群众不了解政策的难题,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计划、按步骤、高质量完成,民乐县南古镇“四举措”强化“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大力营造贫困户干事创业和脱贫攻坚社会氛围。

  一是在村公开栏、宣传栏,主要交通干道张贴脱贫攻坚政策标语,在宣传栏设置扶贫政策专题栏目。通过悬挂横幅、刷写标语等形式大力倡导脱贫攻坚良好风尚。二是通过新闻媒介积极宣传,通过短信、微信平台向各村宣传,组织各村通过村广播对脱贫政策进行宣讲,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脱贫政策,响应脱贫政策。三是安排专人,对贫困户进行一对一宣传指导。驻村干部走访贫困户,并帮助其了解相应政策,切实的制定贫困户相应的帮扶措施。四是发放宣传手册、明白卡等。印有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等政策的明白卡在广场街道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将这些宣传手册发放到群众手中,保证覆盖面,提高知晓率。 (武彩霞)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