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文苑 党啊, 您永远屹立在 我们心中 来源:金张掖周刊    2017年07月17日 11:18

  七月的中国,洋溢着喜色我们即将迎来党的生日耀眼的红色飘满大地铁锤与镰刀紧紧相依我们高歌,我们赞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回顾历史,就是展望未来一艘小船给我们带来了重生的力量敲醒了无数中国人沉睡的脊梁中国共产党成立了像一座灯塔照亮了中国人前进的步伐您以无穷的生命力,抗争,崛起创造着中华民族璀灿的未来多少英烈为党献身多少碧血染红了党旗然而,逆风恶浪掀不翻巨轮英雄的儿女用头颅和血肉之躯将独立、自由、民主的新中国筑起。

  天安门城楼的一声呐喊让中国人从此扬眉吐气共产党人用生命、鲜血铺就了新中国的康庄大道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翻身把歌唱走在了希望的田野上走在了社会主义光明的大道上。

  改革的春风沐浴着大地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道路通向国际中国人开始走向世界展示我中国的风采中国元素开始引领世界潮流奔跑在共同致富的发展道路上。

  昨天的故事依然精彩,明天的梦想更加斑斓我们让分离的港澳同胞回归了祖国我们加入了WTO我们的载人飞船飞向太空我们成功举办了奥运会、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这一切的一切要感谢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啊没有他们的付出,无私的奉献中国人民怎会这样在世界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历史需要我们铭记是谁带领我们,用生命付出的代价走向今天的幸福这所有的美好我们都要感谢您——亲爱的党。

  今天,在您诞辰96周年之际,我们不会辜负您的期盼只会听从您的指挥请允许我们高举杯盏祝福您——您永远屹立在我们心中。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