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信访公示 甘肃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 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第十四批)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8月27日 17:40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四批LD-156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华谊名苑小区四号楼前边的天味源酒店,空调的外机离居民家就一米多,晚上营业时间又特别迟,吵得居民无法正常休息。旁边的聚香源在一楼玻璃上装了一个什么东西(不知道),油烟直接往外排放到小区,楼上住户没办法开窗户,油烟味太大,直接就到居民家里面,以前反映过,但未彻底解决。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已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张掖市天味源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和张掖市甘州区胡记聚香源餐厅停止经营活动;

  2.张掖市天味源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已将东侧墙壁悬挂的空调压缩机拆除,并于晚上11点前停止经营活动;

  3.张掖市甘州区胡记聚香源餐厅已将后墙通风口全部封闭,同时拆除作间后窗左上角的换气扇,并已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待检测合格后投入正常营业。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四批LX-086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天成金街建筑施工长期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工地扬尘严重,周边住户家里呛的不行,大夏天不敢开窗通风。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甘州区住建局向对张掖市祺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发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整改通知书》及《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局部停工通知书》,责令施工单位停工整改,加强施工管理、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并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2.张掖市祺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重新制定了施工作业时间,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彻底整治,完善了除尘抑尘措施。目前,现场物料规整码放整齐,建筑垃圾已清运完毕,裸露土方、砂石料全部覆盖抑尘网,施工现场出入口铺设草垫,洒水车每隔3小时对现场进行洒水降尘。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四批LX-078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南二环张党路口北侧偏西(天佑家具西侧约30米)有一个废品收购厂,里面什么东西都有,脏乱差,经常有怪味散发,且有时候晚上有焚烧垃圾行为,让周边居民很是难过。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梁家墩镇政府积极发动周边商户和农户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整治;

  2.对经营场所废旧物品进行清理清运,已清运废旧物品收购站点废旧物品105吨;剩余废品物品将于8月15日前清理拉运至专业市场经营。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四批LD-157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马神庙街东仓家属楼旁边的福鹏市场里面有一个冷库,整日整夜的噪音,吵得周边居民无法入睡,并在冷库上面搭建彩钢棚,遮挡居民家的阳光。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责令3户经营户对制冷压缩机从原位置进行拆除,目前已全部拆除完毕;

  2.福鹏市场制定了市场内制冷压缩机管理制度,在中午和晚上压缩机不得开机运行;

  3.福鹏市场已对彩钢棚和彩钢围墙进行了拆除,解决了居民采光问题。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四批LD-160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上秦镇王家墩二社王学贵的养殖场(规模二、三千只鸡)就在房子后面,天阴下雨空气太臭。村民王志兴养狗,晚上叫声太大,影响周边居民睡不着觉。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王学贵已完成第鸡舍内外粪的污彻底清理,将蛋鸡全部进行了出售,拆除了养殖设施,开展了消毒灭蝇工作,同时表示不再进行养殖;

  2.王志兴已拆除了养殖设备,清空了圈舍,除留一只用于看见护院的狗以外,将其余养殖的宠物狗全部进行了出售,同时表示不再进行养殖。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四批LD-172号

  信访反映问题:张掖市政府后院(原行署家属院),现安民小区二号楼后面的工地,三年的垃圾没有清理,也没有遮盖,没有卫生间,白天晚上工人在旁边大小便,污染环境。白天晚上工地上的机器声特别大,影响居民休息。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针对安民小区安民馨园居住组团项目存在主要道路未硬化,部分裸露砂石料、土方未覆盖,洒水降尘措施不到位,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的问题,甘州区住建局对该项目建设单位张掖市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处以20000元行政处罚;

  2.项目建设单位已将现场物料进行了整理,裸露砂石料、土方已进行了覆盖,对施工主要道路铺设碎石,进行了压实,并采取洒水降尘措施;

  3.项目建设单位重新制定了施工作业时间,中午休息时间及晚上9:30以后不再进行施工作业,确保周边居民正常生产生活。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