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信访公示 甘肃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 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第十四批)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8月27日 17:35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四批LD-173号

  信访反映问题:山丹县石油公司和同和医院中间有一个通道,整个成为了垃圾场,乱堆乱倒好几年了没人管,街道居委会也管不了。责任单位:山丹县委、县人民政府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1.已对巷道内堆积生活垃圾完成了清理整治;2.长城社区党委、居委会对辖区范围内同类问题进行彻底清理整顿,督促做好环境卫生清扫及保洁工作,并逐户发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倡议书》,强化日常卫生监管服务;3.对长城社区党委书记张富雄进行了工作约谈。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四批LD-158号

  信访反映问题:肃南县祁丰乡黄草坝村的村民反映,河南安阳绿草地公司许福琴以探采矿为名在马营河以西到金龙河一带大肆挖掘、探矿、破坏草场,将金龙河一带的灌木林铲的一个都不剩,而且没有任何手续。责任单位:肃南县委、县人民政府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1.该项目于2017年已列入中央环保督察后肃南县自查整改140个项目之一,于2017年肃南县国土部门已对其完成了清理整治。根据《甘肃省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探采项目生态环境恢复治理专家验收意见》,该项目处于海拔3800米以上,地表植被不发育,生态环境脆弱,生态恢复措施确定为自然恢复;2.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甘肃省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矿业权分类退出办法》(甘政办发〔2017〕194号)和张掖市环保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矿业权分类退出工作方案》要求与探矿权人签订了退出补偿协议。2018年8月1日,该项目勘查许可证已注销,完成了关闭退出工作;3.2017年肃南县国土局与祁丰乡政府、黄草坝村委会签订《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肃南段)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封育区移交管护协议》,在整治完成区域3年内不得从事放牧生产,不得实施与植被恢复无关的任何活动,确保植被达到恢复标准。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四批LD-180号

  信访反映问题:大满镇新新村一社社员反映,姚辉德在居民点修建猪圈,养猪约200-300头,臭味大,换气扇噪音扰民,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1.已完成养殖场内外环境卫生、圈舍内外粪污的彻底清理和消毒灭蝇工作;2.已完成对换气扇密闭改造,改变了通风口位置;3.养殖户已签订承诺书,并开始将存栏生猪进行销售处理,目前已销售育肥猪166头,承诺于2018年9月30日前全部销售处理完毕。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四批LX-079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大满镇汤家什村十社韦刚,多年以来,自建养殖场养猪养鸡,没有处理粪便的地方,距离一社、十一社、十社居民点50--100米处将粪便随意排放在沟里,鸡粪在外面堆放,苍蝇多、恶臭浓,这个养殖场啥审批手续都没有,反映人要求搬迁或关闭,另外还发现马子渠下游渠南建的贾学国养殖场,粪便也往渠里偷排,没处理粪的设施。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1.韦刚养殖场已完成养殖场内外环境卫生、圈舍内外鸡粪的彻底清理,并做好消毒灭蝇工作;2.养殖户韦刚已对存栏鸡进行销售处理,目前已销售800只,其余鸡于2018年8月30日前销售完毕,销售完毕后拆除相关养殖设施,同时,销售处理期间做到粪污日产日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