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信访公示 甘肃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第三批)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8月20日 16:55

  

  信访受理编号:第三批LX-008号

  信访反映问题:丹马小区C2楼一单元楼下制作铝合金窗子商铺乱堆乱放问题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责令该店经营者立即停业并限期搬迁至鸿宇广场,对门前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针对其占用公共场地的行为,依法给予2000元的处罚。

  信访受理编号:第三批LX-009号

  信访反映问题:市公安局2号家属楼(张掖电大分校)住户阳台窗户不到30公分的地方张掖电大分校违规搭建垃圾棚,现在棚上棚下全是垃圾,脏乱不堪,同时将公共厕所门面向阳台,臭气很大,严重污染公共环境,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已对学校彩钢房及车棚进行了拆除,对区域卫生进行了清扫,垃圾进行了清理;将厕所面向公安局家属楼阳台的换气扇排气口进行了封堵。

  信访受理编号:第三批LD-028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润泉湖公园西面围栏里垃圾多影响环境,润泉湖北边湖边的死鱼特别多,没人清理,味道特别大。公园湖里不应该有人养鱼,租给别人养鱼冬天在那里打鱼,特别脏。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已对公园围栏内垃圾全面完成清理并安排专人定期巡查治理,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2.公园管理办公室已责令承包方立即对死鱼进行了清理,并督促承包方及时清理湖区死鱼,确保湖区水面和周边干净整洁。

  信访受理编号:第三批LX-010,LD-031号

   信访反映问题:金安居小区1号楼北侧有一个旱厕,一年四季臭气熏天,厕所外更是有人随地大小便。特别是天热的时候恶臭在空气中弥漫,蚊虫乱飞,周边居民一年四季不敢开窗、苦不堪言。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甘州区计划对旱厕实施改建,已完成原有厕所的拆除和周边环境整治。社区安排工作人员布置了警戒线,张贴了厕所改建的温馨提示,提醒周边居民爱护环境,注意安全。施工队已于8月2日进场施工,计划于8月30日前完成改建。东街街道纪工委对金安苑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沈花进行工作约谈。

  信访受理编号:第三批LD-034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县府街文化大厦二楼辣欢天排档后厨的油每天滴在居民地下室门口和院子里,顺着墙也滴,污染环境。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对烟道进行全面检查并封闭滴油缝隙,确保油渍再不滴出;

  2.对地面及墙壁油渍已全部清理干净。

  信访受理编号:第三批LD-039、LD-043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新乐小区兰苑82号楼前后两面全是茶餐厅,油烟味太大,空调机的噪音大。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对未安装专用排烟烟道的餐饮单位,责令其立即安装专用烟道;对后窗在天气炎热时经常打开的餐饮店,责令其立即对后窗户进行封闭;目前,1家因房租到期已关门停业,其余6家餐饮店均已停业整顿,安装烟道及后窗封闭工作已全部整改完毕。现已委托甘肃众仁检验检测中心对6家油烟排放情况进行检测,目前正在出具检测报告,待检测达标并验收合格后投入正常营业;

  2.银鼎天下勺子火锅店对其安装的空调制冷机逐一进行了排查,全部重新进行了固定并对所有空调制冷机采取了隔音措施。

  信访受理编号:第三批LD-041号

  信访反映问题:润泉湖市场的电子屏播放声音特别大,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市城市执法局对该市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整改噪声问题并约谈了市场负责人,明确要求电子屏市场管理者做出承诺,播放音量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环境噪声标准。

  2.已委托噪声检测机构检测噪声,待检测达标后投入使用。

  信访受理编号:第三批LD-042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梁家墩镇太和村二社村民大规模养猪,有人还把居民点也改成猪舍了,臭味大,苍蝇也多,气味难闻,没法正常生活。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

  1.将居民点宅基地改成养殖圈舍的6户养殖的37头生猪、19头牛已全部出售转运,养殖圈舍全部清空并停止了使用。对后院内和宅基地外圈舍养殖畜禽采取分批次出栏,只出不补、只出不进的方式,确保在2018年10月30日前分三批次全部出栏销售,不再养殖,全部关停养殖圈舍。

  2.集中清运堆放粪污,清理清运养殖户及居民点粪堆21处,污水点3处,累计清理粪污20余吨。

  3.开展村社农户房前屋后、门庭院落卫生整治,清理柴草堆8处,垃圾点3个,新摆放垃圾桶8个,垃圾斗1个,固定2名保洁员长期保洁,清理房前屋后垃圾5.6吨,拆除乱搭乱建建筑物260平米。

  4.集中消毒灭蝇,每天向地面撒强力消毒灵、空气中喷洒消毒液及空气清新剂3次。

  5.规范已建成粪污沉淀池的使用,对建成的粪污沉淀池内粪污用吸粪车进行了清理,对密闭不严的粪污沉淀池进行了封闭。

  6.梁家墩镇纪委对太和村委会副主任蒋玉才、二社社长蒋斌进行告诫约谈。

  信访受理编号:第三批LD-044号

  信访反映问题:水务局家属楼二号楼(新闻大厦后面)有个加工小作坊(利用的是原来水务局的茶炉房),每天早上六点五十就开始劈柴升炉子,加工卤猪蹄,烟味浓,卤猪蹄味道大,环境特别差,鼓风机声音太大。下午又用喷灯烧猪蹄,味道特别大,还有灰,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该场所使用人已停止在该场地从事初级食品加工活动,将院内液化气瓶、高压喷枪全部进行了搬离。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