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架设开放桥梁 打造发展平台——第五届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侧记

    2018-09-07 稿源: 甘肃日报
    9月的张掖,秋高气爽。9月1日至4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简称张交会)在张掖举行。
  • 各部门齐发力 保障“张交会”顺利开展

    2018-09-05 稿源: 中国张掖网
    张国之臂掖,迎八方来客。9月1日上午,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以下简称“张交会”)在张掖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 200多种“肃南质造”点亮张交会

    2018-09-05 稿源: 中国张掖网
    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上,肃南县共有18个企业、合作社的200多种产品参展。其中更有多种肃南县部分企业新研发的特色产品亮相“张交会”,充分展示了肃南县的特色资源。
  • 黄泽元:要把“张交会”打造成品牌展会

    2018-09-05 稿源: 张掖日报
    9月3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检查第五届“张交会”展馆时强调,要更加突出展会主题,完善长效机制,把“张交会”打造成一流的品牌展会。副市长陈华、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检查。
  •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张掖举行

    2018-09-03 稿源: 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9月1-4日在张掖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 “张交会”上外国客商博眼球

    2018-09-03 稿源: 中国张掖网
  •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09-03 稿源: 新华社
  •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隆重开幕

    2018-09-03 稿源: 中国张掖网
  • 第五届张交会开幕 戈壁农业发展成果瞩目

    2018-09-02 稿源: 中国张掖网
    9月1日上午,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在张掖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张交会规模庞大,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搭建三个展馆。其中,由市农业局搭建的“戈壁农业展馆”和现代农业成果展台,引起了省内外参会者高度关注。
  • 第五届“张交会”戈壁农业发展论坛举行

    2018-09-02 稿源: 张掖日报
    9月2日上午,第五届“张交会”戈壁农业发展论坛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春生,国家农业部原副部长、九届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路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副会长赵光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铁明锋,副市长王海峰,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出席。
  •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隆重开幕

    2018-09-01 稿源: 张掖日报
    9月1日,由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农民日报社、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凭祥市人民政府和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以下简称“张交会”)在张掖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 第五届张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明日拉开大幕

    2018-08-31 稿源: 中国张掖网
    8月31日,记者从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以下简称“张交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第五届张交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张掖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 黄泽元检查“张交会”筹备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张交会”成功举办

    2018-08-30 稿源: 张掖日报
    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领甘州区、肃南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张掖国际展览中心实地检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展馆布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展馆布展、重点活动组织、宾客邀请接待、安全保障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检查。
  • 肃南县第五届张交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8-08-30 稿源: 中国张掖网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滨河新区玉水苑祈玉坛举行。肃南县积极行动,认真筹措,第五届张交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为切实做好筹备工作,肃南县将筹备工作各项任务逐一细化,部署到政府的各个职能部门,组建了协调服务、展览事物、宣传报道、安全保障四个工作组。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