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张交会 200多种“肃南质造”点亮张交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5日 09:1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上,肃南县共有18个企业、合作社的200多种产品参展。其中更有多种肃南县部分企业新研发的特色产品亮相“张交会”,充分展示了肃南县的特色资源。

  在会展中心的“山水肃南、裕固家园”展厅里,高原藜麦、牦牛肉干、野生蘑菇、鹿系列保健品、祁连玉雕件等产品琳琅满目。其中由肃南县金硕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祁乐康公司展销的高原藜麦和部分鹿产品,都是初次登上“张交会”的舞台,通过此次展示,将为这些特色商品打响知名度,畅通销售渠道起到推动作用。

  肃南县金硕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雷宏伟:通过这次张交会在我们肃南展馆展示我们的产品,我相信会通过这次活动,把我们的产品面向全国,面向全世界。

  甘肃祁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宋洪:通过张交会能让更多的人能结识到我们甘肃张掖市肃南县这样名优特的一些产品,通过这样的情况下,今天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很多个国家和城市,通过张交会可以扩大我们的知名度和宣传度,所以说未来我们还会每一次的张交会我们都会来参加。

  展会上,肃南县独具特色的民族手工艺品十分走俏,浓郁的裕固风情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浓厚兴趣。客人对展厅里体现裕固民族特色的服饰、民间手工艺人制作的刺绣等地方特色文化产品爱不释手,并详细了解工艺情况和民族文化。

  张掖游客:“一个是肃南的酒业,一个是肃南的玉业,发展都很快,这对我们张掖是一大亮点。”

  肃南县商务局副局长 段学明:“此次张交会我们肃南县参展企业一共有18户,其中我们邀请到了蒙古国的一户企业参加外贸企业特展,我们身后的特装展馆有3户企业进行特装展示。”(李亚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