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张交会 肃南县第五届张交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30日 15:1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滨河新区玉水苑祈玉坛举行。肃南县积极行动,认真筹措,第五届张交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为切实做好筹备工作,肃南县将筹备工作各项任务逐一细化,部署到政府的各个职能部门,组建了协调服务、展览事物、宣传报道、安全保障四个工作组。

  目前,该县108平方米特装展馆的设计工作已完成,初步选定我县3户地方名优品牌骨干企业参展,按照“开放开发、绿色生态、互利共赢”的展会主题,确定了15户能够充分体现我县特色名优产品和新业态、新模式的参展企业。

  玉水苑管委会已完成展馆交接、主展馆和东侧展馆消防水池设备的检修和消防设施的更换;采取领导干部包片的方式,对重点区域、卫生死角的全面清理,并对39.2平方米草坪进行修剪;对玉水苑内经销商进行宣传,确保张交会期间正常营业;会展期间将开通市区至玉水苑公交专线等工作。同时,管委会为此次大会提供农机、汽车等室外展位和室内展位近2.7万平方米展位。结合肃南县实际,重新编制以生态产业、旅游文化、农畜产品开发、工业转型升级等为重点的招商引资项目40个,精心制作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展示全面的肃南招商引资宣传片、宣传册2000多份。(武雪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