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张交会 第五届张交会开幕 戈壁农业发展成果瞩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2日 11:19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日上午,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在张掖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张交会规模庞大,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搭建三个展馆。其中,由市农业局搭建的“戈壁农业展馆”和现代农业成果展台,引起了省内外参会者高度关注。

  为借助张交会的平台价值,将我市现代农业推向西部快速发展通道,搭上“一带一路”快速发展的列车,市农业局及早谋划制定下发了《张掖市农业局第五届张交会实施方案》,抽调人员组成3个任务小组,对展会任务分工协作,先后邀请到省内外涉农企业和单位15家、河西地区企业和单位15家前来参展交流。

  根据会议安排,市农业局还将于明天早晨9时在张掖宾馆组织召开第五届“张交会”戈壁农业发展论坛,省内外农业专家学者将共同为我市戈壁农业发展把脉。(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