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立香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高志明一行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14日 16:44

0

赵立香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高志明一行座谈

  中国张掖网讯  3月1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高志明一行座谈,双方就推进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加强务实合作开展交流。市政府副市长郝效冬及秘书长杨育林,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梁月胜参加。

  赵立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志明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说,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今年省交通运输厅与河西五市签订共建协议,计划启动河西北部高速公路新通道建设项目,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疏解G30连霍高速交通压力、加速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也是张掖重要的交通通道、经济通道、战略通道,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支撑引领作用。我市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热忱欢迎中国铁建以特许经营模式积极参与到河西北部高速公路新通道张掖段工程建设中来,为构建更加完备更加通达的道路交通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高志明表示,张掖交通位置优越、通道经济发展优势显著。中国铁建将持续深化与张掖市的对接沟通,充分发挥行业领先和全产业链优势,主动参与河西北部高速公路新通道张掖段工程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