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黄致品讲话 卢小亨贾宁万光侠致辞 梁兆光主持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12日 16:17

0

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黄致品讲话卢小亨贾宁万光侠致辞梁兆光主持

  中国张掖网讯 3月12日,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致品讲话,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光侠致辞,河西学院党委书记梁兆光主持开幕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致开幕词。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白江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及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兰州财经大学等学校党委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黄致品指出,河西学院是千里河西走廊唯一一所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主动服务融入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大局,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对口支援格局逐步形成,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扩大。希望河西学院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坚持完善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障,落实好、实行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谋划好、实施好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在推动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改革先行区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书写河西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卢小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河西学院是河西走廊的“金字招牌”,是张掖的“掌上明珠”。长期以来,张掖市与河西学院紧密协作、协同发展,形成了相互赋能、互促共进的校地高质量发展共同体。衷心希望河西学院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内涵建设,把服务地方发展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深化农业、文旅等重点产业领域校地、校企合作,拓展教育、人才领域校地合作的深度广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强有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河西学院建设发展,尽最大努力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助力学院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携手开创建设特色鲜明河西大学的美好未来。

  梁兆光表示,河西学院将在新的起点上,勇担强国使命,聚力内涵发展,全力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做足河西文章、产出特色成果、建强丝路名校,为实现建成河西大学目标坚定信心、群策群力、共赴未来。(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吴玉杰)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